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财报出炉:收入大幅度下滑 2004以来最低点

时间:2015-05-07 19:38:5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生化危机》和《街霸》系列游戏发行商Capcom宣布相比去年,公司全年营收下降了37.1%。不得不说这个比例有点高,将近四成。

根据Capcom发布的财报显示,截止到2015年3月31日,Capcom创收达5.38亿美金。这个成绩可以说是自2004年以来收入最低的一年。

在官方财政报告点评中,Capcom称《怪物猎人4G》和《怪物猎人4:终极》是今年公司最成功的两大游戏,二者销量都比较喜人。

早在2月份时,Capcom透露《怪物猎人4:终极》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套,与此同时《怪物猎人》系列总销量达到3200万套。

在数字版游戏上,Capcom称《终极街头霸王4》销量“坚挺”,2月份才发售的《生化危机:启示录2》则被称作是”强劲的开门红“。另外《丧尸围城3》也被提到是一个成功的游戏,尽管这款作品是在Capcom之前的财年内上市的。

由于Capcom尝试销售渠道多样化,数字版游戏是该财年的一大重点。Capcom暗示公司会继续坚持这个战略并期待数字化将为公司带来一个”持续的增长“。

Capcom这一财年并没有太多的游戏登陆移动端,但是由于”盈利结构的大调整“,该部门的利润得到上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