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趣射击游戏《作弊达人》即将登陆主机 新图放出

时间:2015-04-17 18:55:2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作弊达人》(Screencheat)是一款创意新颖的射击游戏,灵感来自于曾经最无耻的FPS作弊手段 - 偷看屏幕。在《时空分裂者》时代,多人游戏以分屏的形式展开,偷看屏幕简直是太方便了。

而现在Samurai Punk工作室则利用这一作弊手段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机制。

在《作弊达人》中,所有的玩家都是永久隐身的,如果你想知道对手的位置,就必须偷看敌人的屏幕,时刻追踪敌人的位置,冲着空气开枪,凭运气打中对手。

没人玩过这种游戏。

《作弊达人》将有10种不同的枪械,每种都有自己的奇葩特色,例如爆炸出泰迪熊,或者射出一匹马,你骑着它碾压对手。地图上用独特的颜色和地标,让玩家在互相偷看屏幕的时候可以更准确地判断对手的位置。

所有10种枪械都是一击必杀,不过相信我,想打中一次并不容易。所有的武器都会留下清晰的弹道,让射击者暴露自己的位置。

这款游戏看上去非常适合朋友聚会时进行热闹互动,但如果你只有一个人,游戏也提供在线多人模式,最多支持8人联网对战,每个人的屏幕都是被分割成不同区域的,大致画面截图如下。

目前《作弊达人》并未透露发售日期,不过已经在Xbox Wire和PlayStation博客上分别正式亮相,并未排除登陆PC平台的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