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火焰纹章If》正式宣布 将于2016年发售

时间:2015-04-02 16:20:38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任天堂宣布,下一部3DS《火焰纹章》游戏,日版名为《火焰纹章If》,将于2016年登陆北美和欧洲地区。

在这部新作中,主角将会由玩家自己创造,而不会像前作那样创造的只是次要角色。

宣传视频:

游戏剧情以Hoshido 和 Nohr王国之间的战争开始,玩家来决定帮助哪一边,两边都有各自不同的剧情发展,也将最终决定你角色的命运。不管怎样,世界和角色都是一样的,其它一切取决于你的选择。

Hoshido王国剧情比较传统,和前作类型很相似,也更容易上手。而Nohr路线则会强迫玩家到一个失去控制的王国里发动内部革命,相比之下更复杂也更具挑战。

在日本市场,该作会分成两部分发售,《火焰纹章If:白色王国》和《火焰纹章If:黑色王国》,每个售价4700日元,如果你购买了其中一个,再买另一个只需要1852日元就可以获得下载版。最后第三部分价格相同,另外会有限定版包含所有三个部分,价格9250日元。

截图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