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终于还是没忍住!国行版Xbox One实现解锁了

时间:2015-04-02 14:13:42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之前有消息表明国行Xbox One将在四月解锁的消息,而微软方面也一直在用“四月见”这样的字眼来勾引玩家。现在有媒体在测试了国行Xbox One全新新预览系统12710后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更新之后国行Xbox One主机已解除了锁区限制,可以运行海外版游戏光盘,并与外服玩家正常联机游戏!

国行版XboxOne在更新了12710预览系统后解锁情况对比

经过测试,国行版XboxOne在更新了12710的预览系统更新后,国行主机的确解除了锁区限制,可以运行海外版游戏光盘。

预览版系统版本号

国行运行海外版游戏光盘

在新版本的系统更新之后,国行版XboxOne主机已可以正常的识别和安装海外版游戏光盘,并且能够成功进入游戏。当海外版游戏有更新补丁时,国行主机还可以进行游戏补丁的下载更新。我们测试了《龙腾世纪:审判》,《Just Dance2015》皆顺利安装和完成更新。《丧尸围城3》和《罗马之子》因为更新补丁过于庞大所以没有选择安装,但游戏光盘是完全能够被国行机识别的。

海外版《龙腾世纪:审判》与《罗马之子》可以正常安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