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少女射击》内衣设计活动举办 让妹子穿性感内衣

时间:2015-04-02 10:20:50
  • 来源:3DM新闻组-鲷鱼面包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Alchemist将于2015年夏季发售的PS4/PSV用游戏《少女射击》在4月1-7日举办了特别企划“内衣设计大募集”。

本作是一款让玩家们利用自己的眼力将不断被主角吸引的女孩们给全部击退,并向心仪的女孩成功告白的3D射击游戏,游戏中采用一边少女游戏传统的第一人称视点,加上由于移动是固定形式,因此在玩起来的感觉上会跟FPS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有些相似,同时游戏中除了将会有多达六十名以上的女孩登场之外,甚至还会出现触手怪等特殊动作事件登场,带领玩家们体验全新的眼力射击乐趣。

本活动就是为游戏中可爱的女孩子们设计内衣并在投稿中选出优秀作品于游戏中登场。玩家只需要下载官方提供的模板制作好后进行提交即可。

另外,游戏的开发人员和游戏角色神園しのぶ的声优上間江望将亲自参加内衣选拔。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