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萝莉杀光全校女生 《病娇模拟器》教你对付绿茶婊

时间:2015-03-31 14:43:16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打开脑洞,试想一下《美国精神病人》中的角色乱入到日本校服少女中会是什么情况。下面这款“一本正经的开发有病的游戏”《病娇模拟器》就给了各位玩家答案。

《病娇模拟器》,这款游戏还没开发完成就造成网友疯狂讨论,游戏的背景是日本高校,主角是一名暗恋学长的女高中生,每次看到学长都会害羞得说不出话来,只能远远看著他,偷偷把他咬过的苹果带回家。在她心中,全校的女生都是情敌,只要女同学们靠近学长,就忍不住想要除掉她们!彻底展现「病娇」女的爱你爱到不怕死的精神!

玩家做坏事的时候,如果被其他同学看到,玩家就必须赶在警察来学校前,彻底毁灭证据,这样当然最后就会变成悬案,就算金田一或柯南乱入到该游戏中,也很难追查到了。至于那个看到主角在作那种事的家伙,隔天到学校当然就....

这位叫做YandereDev的开发人员创造了这么一个变态奇葩的游戏世界,目前游戏还在开发阶段,目测成品将会相当血腥,总之,杀光全校女生,展现出爱你爱到不怕死的小强精神吧!

《病娇模拟器》看了之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视频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