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梦神”VR头盔售价几何?可能在300-400美元

时间:2015-03-29 09:24:50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索尼对于自己即将发布的VR头盔有着很高的期望,头盔代号Project Morpheus。这款设备可以给予玩家独一无二的体验,让玩家融入广袤的游戏世界。然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的价格约在350美元,那么索尼会给出一个什么样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呢?

索尼的竞争对手Oculus VR头盔售价约在350美元。并没有很多人想买墨菲斯头盔,本身PS4就卖399美元了。

更进一步讲,如果索尼坚持高售价,那就必须要有较高质量的游戏支持这款设备,然而这样一来会让PS4老玩家失望。

那么对于这样一款外设,什么样的价格才算完美?Yoshida先生在一次采访中称这款设备将在2016年期间发售,他也阐明了设备售价不会达到不现实的1000美元。从这次采访中可以推断出,索尼想让机器的价格控制在300-400美元之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