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幻迷的福音!腾讯将参与联手制作《三体》游戏

时间:2015-03-28 17:22:1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据腾讯互娱内部人员透露消息说,科幻作家刘慈欣将与腾讯游戏进行一次深度合作,而合作方式将不仅仅是为腾讯手游写一个世界观脚本。据悉这一消息将在3月30日的腾讯互动娱乐发布会上正式宣布。

游戏一直是腾讯重要的收入来源,在过去的四个季度里,网络游戏的收入一直占腾讯总收入的57% 左右。

而刘慈欣的科幻小说,例如《三体》系列被普遍认为是中国科幻文学的里程碑之作。这个据说“单枪匹马把中国科幻提升到世界水平”的男人,作品以想象力的情节、和硬科幻的质感著称。

当然,刘慈欣能为腾讯带来的粉丝价值也不可小觑。当《三体》三部曲的总销量超过100万册,刘慈欣的知名度也早已不局限在科幻爱好者的圈子里了。即使是他那个没有头像、没发过一条内容的微博账号,也有超过2万粉丝关注。

具体会是什么样的合作方式呢?3.30发布会后相信就会有分晓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