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Jump全明星大乱斗V+》盒装封面以及最新截图公布

时间:2015-03-18 11:31:55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Bandai Namco日前公布了新一轮《Jump全明星大乱斗V+》的截图。最近一次更新集中发布《龙珠》系列的内容。大家将能看到那美克星的场景,同样也能一睹佛利萨和悟空这些可控角色的风采。公司同时也公布了欧洲版游戏封面,PS4/PS3/PSV封面完全一样。你可以在亚马逊预购这款游戏。此外,大家可以在文章下面欣赏游戏新截图以及盒装封面。

除了龙珠以外,游戏还增加了很多流行动漫角色。最著名的是《死神》,《Bobobo-bo Bo-bobo》,《北斗神拳》,《全职猎人》等作品中的角色。

《Jump全明星大乱斗V+》将于今年夏季登陆北美。将在多家零售店发售,PS4实体光盘版仅在美国发售。欧洲所有平台均为实体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