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请问老黄知道吗?微软DirectX 12或让A卡N卡协同

时间:2015-03-14 15:55: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DirectX 12将随着Windows 10操作系统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除了对于游戏性能的提升之外,微软最新的游戏API似乎还有其他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新功能,比如中同时利用NvidiaATI的显卡。

据悉,这个功能是由DirectX 12对待视频硬件的方式所实现的。不同于之前的版本,DirectX 12的运行等级要低一些,这使其能够将所有可用的视频资源当作是一个单元。因此,显卡的型号和品牌将不能再阻碍它们协同工作,理论上是不能了。

虽然这项功能拓展了玩家选择显卡的空间,但它同时可能也存在着一个弊端。有人认为,这种对待显卡的方式会增加游戏开发商优化游戏时的工作量,从而导致游戏不够精细。

当然,仅凭目前有限的细节还难以对DirectX 12的利弊作出任何明确的判断。等到Windows 10和相关的游戏发布之后,相信我们对于此新技术会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A卡N卡协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