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超级英雄电影《煎饼侠》剧照 柳岩袁姗姗参演

时间:2015-03-12 11:20:4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如果各位是个地道的影迷,那么最近一定被漫威和DC的超级英雄电影所包围,或许我大天朝已经看不过这个题材总是被他们使用,现在中国的“超级英雄”也要登场了!今日电影《煎饼侠》今日曝光两款横版先导海报及多张剧照,并公布郭采洁加盟“女主军团”。

从电影《煎饼侠》此次曝光的两款横版先导海报中可以看出,煎饼侠虽未完全展现正面的人物形象,但整体体现厚重的质感与凝重的氛围。其中一款海报,煎饼侠站在两栋摩天大楼之间以背影示人,凌冽的风卷起火红色的长披风,左手紧握着自己的面具,而远方天空中一抹浓重的天光,预示着可能降临的灾难。另一款海报局部展现了煎饼侠的侧面形象,角色抬头望着天空却不见表情,而胸前的“煎”字徽章在一束强光的照射下,显得分外庄严。背景里,在冷灰色调侵蚀下和飞扬披风包裹中的城市,加之一场正在下着的磅礴大雨,让人感觉煎饼侠“如临大敌”。大鹏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受访时表示,拍摄电影《煎饼侠》是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而从目前所曝光的海报及剧照来看,也足见其的认真与诚意。

电影《煎饼侠》中集导演、编剧、主演于一身的大鹏,以网络热播剧《屌丝男士》而获得广大受众的熟识,一向以“屌丝”形象示人的大鹏,此次一改往日风格,穿上笔挺的西服和时尚的休闲装走入大众视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大鹏一身西装革履站在绿色草坪上,嘴角挂着“玩世不恭”的浅笑。另一张大鹏独自坐在房间的地板上,神色凝重接听着电话,而一旁放置的是钢铁侠最初设计的战甲。大鹏本人表示电影中将有很多大咖级演员客串出演,其中一张剧照,大鹏与袁姗姗目视前方,双双摆出一副赞叹的表情,不免让人猜想到底是目睹了怎样的“好戏”,才会引发如此兴奋的状态。

之前召开的定档发布会,已公布演员阵容中有“古装女神”袁姗姗、“性感女神”柳岩及好莱坞传奇动作巨星尚格·云顿,此次曝光的剧照,“女王大人”郭采洁也以特别出演的身份走入观众的视野,成为煎饼侠的“又一个女人”。

更多剧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