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世界树的迷宫2:法夫纳的骑士》今夏登陆北美

时间:2015-03-12 09:43:08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3DM新闻组-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新世界树迷宫2 法夫纳的骑士》,本作是NDS经典作品《世界树迷宫2》的重制复刻版本,近日发行商Atlus透露游戏即将于今年夏天登陆北美3DS市场。

本作的故事是从隶属于调查世界之谜与传承的「密兹加尔兹图书馆」年轻调查队员的主角,为了进行卡雷德尼亚公国公主「雅莉安娜(アリアンナ)」的护卫任务,与同是队员的好朋友「弗拉维欧(フラヴィオ)」一起踏上前往「海・拉卡德公国」旅程的地方开始的。

亚莉安娜的目的是在名为金奴加的遗迹中进行百年一次的仪式,但主角却在那捲入了自己变成异形的怪异事件。

和前作一样,玩家可以在经典或故事模式进行体验。不同的难度设置也将被添加到这些模式中。

Atlus宣称,游戏会具有新的视觉效果和改进的游戏玩法,同时还会有新的地下城布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