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 VR技术解决方案“灯塔”亮相GDC游戏开发大会

时间:2015-03-05 02:02:5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Valve公布了他们的最新技术“灯塔”(Lighthouse),就像他们的Steam主机一样,“灯塔”设备将授权给各大硬件生产商进行生产。

“灯塔”和升级版的“墨菲斯”外形很像,在前方面板都有用于追踪定位的LED,不过Valve表示,“灯塔”的特色是“全屋覆盖”(room scale),也就是说可以与电视机,显示器,耳机,输入设备和移动设备进行多元匹配。

也就是说你可以在全屋各个角落摆放“灯塔”的定位匹配设备,然后就可以在屋里走来走去了,而不需要一直站在或坐在原地。

不知道这和前几天HTC与Valve合作推出的RE Vive有怎样的关联。不过Valve一直都没说过要自己第一方生产此设备。

Valve的Joe Ludwig表示:

“现在我们有了“灯塔”,我们就已经有了解决VR输入设备难题的一个重要突破。我们近年来一直都在VR方向努力,最近我们通过SteamVR控制器,配合非常奇幻的绝对定位技术,我们现在终于觉得自己能够制作出设想中的VR游戏了。”

Valve表示,许多游戏厂商都开始已经为Vive制作游戏,而他们也已经拿到了试玩demo,这些游戏分别来自Cloudhead Games, Dovetail Games, Fireproof Studios, Google, Owlchemylabs, Skillman & Hackett, Steel Wool Games, Vertigo Games 和Wevr。

Valve在2015年GDC游戏开发大会上进行现场演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