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表示PS4独占免费网游《深坑》并没有坑掉

时间:2015-02-19 15:05:16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许多玩家都很好奇卡普空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PS4独占免费Online RPG《深坑》(Deep Down)到底开发的怎么样了。日前制作人Kazunori Sugiura在接受4Gamer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开发情报。

“现在看《深坑》的开发似乎需要更多的时间。外面的传言是我们终止了该游戏的开发。实际上并没有。”

“即便是要多花点时间,我们也打算给大家展示一个与之前放出的完全不同的作品。实际上,之前的设计确实不够完美。”

他表示必须考虑到这款游戏是一款Online型作品,如果其中Online方面的服务开发的不好,即便是游戏本身很有趣,玩家也会很快失去兴趣。而开发组认为之前的概念设计不能很好的长时间吸引住玩家,所以多花点时间重新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