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今年央视春晚节俭风 2013年春晚舞台造价高达3亿

时间:2015-02-07 07:50: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距离2015年央视春晚还有13天。从目前曝光的消息看,羊年春晚和哈文执导的前两届春晚相比,还是有不少变化:整体告别奢华风,预算一省再省;开门力度再次加大,网罗地方卫视捧红的明星为晚会赚人气;语言类节目数量不仅有望创新高,而且在杜绝网络用语的规定下,原创度将得到极大提升。

舞美告别奢华风 服装道具循环再利用

2012年,哈文担任春晚导演的第一年,斥资1.5亿将央视一号演播厅的舞台装上LED显示屏,整个舞台华丽度陡升。2013年,舞美在这一程度上继续加大,演播厅的椅子被拆掉不少,舞台直接延伸到观众席中,加上全息投影及席琳·迪翁演唱时的水幕等,舞台造价高达3亿的新闻让业界一片哗然。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2月2日报道,2015年羊年春晚主持人: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其中,董卿从大洋彼岸归来,再次亮相春晚舞台;主持新闻联播的康辉将首次登上春晚;撒贝宁是法制与综艺的跨界主持人,还有最年长的“姥爷”毕福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