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春晚将首次彩排获赞“接地气” 主持人仍然是谜

时间:2015-01-28 08:46: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有十个以上节目通过,将入围即将开始的首次彩排。从目前剧组公布的消息来看,春晚语言类节目比往年有所增加,明星嘉宾则十分接地气,力求照顾到各个年龄层的观众。不过,羊年春晚主持人仍旧处于保密阶段,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毕福剑等皆有可能成为主持人。

日前,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有十个以上节目通过,将入围即将开始的首次彩排。从目前剧组公布的消息来看,春晚语言类节目比往年有所增加,明星嘉宾则十分接地气,力求照顾到各个年龄层的观众。不过,羊年春晚主持人仍旧处于保密阶段,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毕福剑等皆有可能成为主持人。

语言类节目数量增加

十个以上节目将参加彩排

25日,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举行,春晚剧组证实,有十个以上的节目通过了语言类终审,将入围即将开始的首次春晚彩排。

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介绍称,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创作,基本上遵循“题材先行、定制为主”的原则。

汤浩说:“我们按照主题规划的要求共同商定创作方向,在尊重艺术创作规律的基础上,节目组对作品的情节走势、人物设计以及主题立意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这是今年语言类节目的创作成活率较高的原因。据悉,除了聊作品的选题思路,也会给各团队出命题作文,很多题目都与2014年发生的时事息息相关。由于方向清晰,要求明确,今年语言类节目的创作成活率比较高。

据《法制晚报》报道,毕福剑羊年春晚将搭档阔别春晚舞台11年的“大笑姑婆”杨蕾,表演小品《赶集》,蔡明将搭档潘长江,郭冬临则与“女神”刘涛合作。而已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开心麻花,今年更携带两作品进入彩排。此外,央视情景喜剧节目《喜乐街》四位主人公沙溢、贾玲、李菁、瞿颖,也组成“四喜丸子”征战春晚。

值得一提的是,从1986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至今从未缺席春晚的冯巩,若顺利通过彩排,将实现“连上三十年”的夙愿。相声方面,曹云金、岳云鹏、苗阜、周炜都将登台。据悉,岳云鹏的作品笑点十足,大有超越师傅郭德纲的可能。

另外,据了解,今年还有一部滑稽剧参加彩排。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