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山寨or精品?腾讯Xbox One《无尽之剑》试玩体验

时间:2014-11-29 07:38:52
  • 来源:新浪游戏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腾讯游戏旗下神秘新游代号为X1的项目,不久前悄然上线了一个神秘悬念站,迅速引发了各界的围观和猜想。TGC上终于惊艳亮相,确认为腾讯游戏首款电视主机3D体感游戏《无尽之剑:命运》,与大名鼎鼎的Epic Games联合出品并在微软Xbox平台中国首发。现在终于有幸在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上一试身手,抢先分享一下试玩感受。

经典手游移植家用机平台 画面大幅提升

《无尽之剑》原本是在iOS平台上的大作,之前一直都只能在苹果平台体验,这次能够转战电视主机,尤其是行货Xbox One,对国内玩家来说真的是美事一桩,更给目前缺乏内容的中国主机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

腾讯游戏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不错,就在TGC开始一周前,尽管业界已经猜想纷纭,但腾讯游戏始终保持着低调的神秘感。现场提供的游戏完成程度非常高,试玩版的流畅令人满意。尽管试玩开放了一部分关卡,但可以看出游戏的制作还是很用心的。

作为从手机平台全新定制电视主机版本的游戏,《无尽之剑:命运》没有让人十分突兀的感觉。操作和流程都为了更加适应主机玩家的习惯,做了相当大的更改。而画面依托虚幻引擎强大的性能。在手机版基础上,针对次世代平台大幅提升画面效果。而新颖的体感操作,也让人眼前一亮。不少路过展台的玩家,都会驻足观看。

体感操作感受最真实战斗

这次《无尽之剑:命运》最大的亮点,就是引入了最新的体感操作,一改以往传统游戏使用手柄或者键盘鼠标的方式,让战斗体验更加直接。

虽然笔者试玩的时间不长,但是过程中的操作部分,还是很值得与大家分享的:

直观的攻击方式——正如会场中宣传的一样,在游戏里攻击再也不需要借助外部工具。玩家可以直接挥动自己的手臂,就能够对敌人造成伤害。这种攻击方式很好理解,也让人容易沉浸其中。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太过于投入的话,时间一久手臂就会发酸。所以游戏时不要过于激动。

多样的防守方式——和手机版一样,游戏提供了多种抵御敌人进攻的防守动作。只是这些动作更加直观。玩家可以抬手用盾牌防御,也可以左闪右避,更可以直接挥剑挡下敌人的攻击。这提供了丰富的战斗策略,也很考验玩家的应变能力。

虽然体感操作的玩法很新颖,但可能是硬件识别的关系,感觉对玩家动作的识别上还是会有一些延迟,不能在第一时间反馈出玩家的动作。希望能够在最终版中,既能保留有趣的操作体验,又能解决识别上的小问题。

次世代强劲画面 主机版或整合系列内容

《无尽之剑:命运》使用了强大的虚幻3引擎,画面效果非常出众和震撼。即便是手机上的原版游戏,也有着令人十分赞叹的画面效果。而这次在大电视上,画面效果又有了进一步提升,更加符合玩家对次时代主机的期望。在场景中,增加了许多细腻的特效。雨水打到铠甲上的波纹、昏暗的城堡灯光,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战斗的时候,剑挥出后击打在敌人身上的特效,让人热血沸腾,感觉非常爽快。游戏中人物的动作,都使用了动作捕捉技术,所以显得非常真实。加上知名演员的英语配音,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无尽之剑》作为一个游戏系列,在iOS上共有三款作品,还有两部长篇小说,构成了一个庞大而完整的世界观。根据现场询问,这次电视主机版本的《无尽之剑:命运》,很有可能会将之前的作品都整合在一起,内容的丰富程度,会远超以往的普通移植游戏,显得诚意十足。

从展会上短短的体验来看,《无尽之剑:命运》是一款保留了手机版优点,同时又有许多创新点的电视主机游戏。从现场试玩的版本来看,游戏完成度已经很高。希望很快能够在国行主机上玩到这款最新的体感游戏。

这款游戏将率先登陆国行版XboxOne,或将于明年推出。让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无尽之剑:命运》更多游戏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