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宣布XB Live会员将可免费玩《日落过载》一天

时间:2014-11-22 01:03:4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在PS4迎来发售一周年后,Xbox One也即将迎来自己的一周岁生日。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微软还专门为Xbox Live黄金会员送上了一份大礼:所有黄金会员都可以在限定时间内免费畅享Xbox One独占大作《日落过载》了!

在10月底发售后,这款Xbox One独占游戏就迅速征服了不少玩家的心,各大游戏媒体对这款作品的评价也是相当高,IGN评分更是有9分之多。而根据微软官方的消息,玩家将可以在从美国太平洋时间21日晚9点开始的接下来24小时内免费玩《日落过载》。当然了,网速慢的玩家想一想也就好了,因为这款游戏的大小有23.17GB,别刚下好游戏免费体验就结束了。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很显然不希望这24小时的免费体验单纯是为了娱乐玩家,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在这种短期的体验中允许玩家存档并获得成就。如果玩家在体验后觉得这款游戏不错并随后入手,那么微软才会真正觉得这次的免费活动是有所回报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