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战士:另一个M》萨姆丝乱入《怪物猎人4G》

时间:2014-10-08 21:46:09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萨姆丝

卡普空宣布,《银河战士》(Metroid)系列主角萨姆丝·阿兰(Samus Aran)将会作为角色皮肤加入到《怪物猎人4G》中,可通过支线任务解锁,于12月开放下载。

《怪物猎人4G》3DS,是2013年《怪物猎人4》的增强版,预计10月11日在日本发售,而欧美版的《怪物猎人4U》则将在2015年初发售。

卡普空和任天堂今宣布《银河战士》系列的主角萨姆丝将加入《怪物猎人4G》中,而人设则基于《银河战士:另一个M》的造型,超大型武器,以及两副可用套装“瓦里亚”(Varia Suit)和“零式”(Zero Suit)。

而此前也有消息称,卡普空表示《塞尔达传说》中的林克也将成为《怪物猎人4G》的可用角色皮肤。

宣传视频

视频截图

萨姆丝

萨姆丝

萨姆丝

萨姆丝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