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江西17岁女子微博炫耀“聚众吸毒”后续:终于被抓

时间:2014-10-06 09:22:3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2014年10月1日晚,有网友向江西省新余公安举报,称名为“王玲Ricky”的用户,竟发布吸食毒品的图片并称,“嗨死一个是一个。”从图片中看到,在娱乐场所的包厢里,几个女人正在用吸管吸食盘子上疑似毒品的东西,桌上布满了疑似吸毒用的吸管。

10月4日,在前期调查工作基础上,新余警方对涉事当事人王某(女,17岁,江西上饶人,无业)依法传唤,经通知监护人到场并依法询问,王某交代,今年4月29日凌晨,她与朋友孙某某(18岁,江西丰城人,无业)等人共同吸食K粉,在兴奋状态下与当日凌晨通过微博账号“@王玲Ricky”将吸食照片网上发送。

据核实,该微博照片背景为新余仰天西大道毓秀山华商汇娱乐会所,该会所在今年开展的打击“黄赌毒”统一行动中,因发现其涉嫌为毒品违法犯罪提供条件,新余警方已于今年8月26日对其依法查处,责令其停业整顿6个月。

目前,新余警方对王某4月29日所吸食毒品来源及同吸人员等情况正作调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