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落后这么多到底怎么说 Xbox One高管回应销售数据

时间:2014-08-20 04:15:52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尽管Xbox One在年初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索尼的PS4没用多久就遥遥领先。目前PS4已经售出了1000万台,而微软在几个月前公布了500万台的销量后就再也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但是,目前未捆绑Kinect版本的Xbox One已经发售,这是否会影响到销量呢?

微软印度的总监Anshu Mor在最近的采访中谈论了自己的想法。他指出:“在大氛围来讲,在早期阶段,我认为没有推出未捆绑Kinect版本确实影响到了销量。很少有玩家明白为什么需要花钱来购买一个Kinect体验,尽管其实原因有很多。

我认为在同玩家交流方面,并不是那么明确。但是在6月以后,当我们公布了独立版本的Xbox One后,我们从消费者那里得到了非常庞大的反馈,而且有鉴于我们未来的游戏阵容,我们非常自信销量在全球会非常优秀,特别是在印度。”

Xbox One将于9月23日登陆印度市场,这将会在发售区域方面给微软带来帮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