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V8D扭起来 育碧《舞力全开2015》发行日期确认

时间:2014-08-08 23:05:3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育碧热舞游戏《舞力全开》(Just Dance)是一款能够让全家人一起“疯狂”的体感音乐游戏,在《舞力全开2014》大获成功之后,现在官方又正式公布了《舞力全开2015》的发售计划。

育碧确认,《舞力全开2015》将于今年10月23日面向PS3、Xbox 360、PS4和Xbox One发售,游戏中将新收录超过40首YouTube点击破亿的热门网络歌曲,同时加入全新“社区混音”(Community Remix)功能,一机改良后的“世界舞台”多人模式、“Autodance”分享功能以及卡拉OK要素。

值得特别点出的是,此次官方还将首次推出《舞力全开:移动版》游戏,玩家可以将iOS或Android移动设备当作体感控制器来随时随地体验“热舞”(需要2G/3G/4G/Wi-Fi网络支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