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雪糕校花走红力挺韩国队 盘点世界杯上的美女球迷

时间:2014-06-22 11:21: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社交网络中,又一名女神横空出世——“雪糕校花”。照片中,这名女孩吃雪糕的神情自然平静,不矫揉造作,网友表示“回到了青春期的记忆中”,“且符合当今宅男心对中女神的幻想”。据了解,该名女生是正在中传就读的大二学生李炫臻。她是韩国男足的铁杆拥趸,最喜爱的球星是已经退役的安贞焕。

2006年便来到北京生活的李炫臻能说一口地道的普通话,加之其本有的亚洲面孔,这让其与中国人看起来并无二致。正在中传播音主持专业就读的她还是个铁杆的球迷,并且格外怀念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有过惊艳表现的韩国。也正是12年前的那届世界杯,让李炫臻找到了自己最喜爱的球星——安贞焕。这位“雪糕校花”曾经有过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安贞焕2009-11年效力于大连实德),但因为学习原因,并未成行。

韩国小组赛首轮1-1与俄罗斯战平,表现可圈可点。北京时间后天凌晨03:00,韩国将迎来在巴西世界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阿尔及利亚。“雪糕校花”也为自己的祖国加油打气:“我是韩国人,非常热爱祖国,希望远在万里之外的国家队能在第二场比赛有好的发挥。”李炫臻还表示,如果韩国赢球,自己可能会用请客的方式来庆祝。

雪糕校花走红力挺韩国队 盘点世界杯上的美女球迷

雪糕校花走红力挺韩国队 盘点世界杯上的美女球迷

雪糕校花走红力挺韩国队 盘点世界杯上的美女球迷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