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武则天》曝美艳剧照 张馨予酥胸半露面若桃花

时间:2014-06-21 11:18: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影股份、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张馨予饰演绝世美女萧淑妃,剧中她“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今日片花曝光一组张馨予造型,她面如桃花,酥胸半露,肌肤雪白令人浮想联翩。

在以往的作品中,张馨予饰演的角色离不开一个字“坏”,《天龙八部》里的马夫人,《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中的李莫愁,《封神英雄榜》(观剧)中的妲己等,在电视剧《武则天》中,张馨予饰演的萧淑妃同样如此,然而却比以往角色更多了令人唏嘘的身世,可谓可恨可怜可叹。她一生凭着傲人资本,萧淑妃骄横自负,为人张扬跋扈,任何事都要争得头彩。胸无城府的她将所有欲望与心机都写在脸上。这也决定了她终将成为后宫斗争中的牺牲品的命运,最终只是沦为韦妃铲除异己和巩固自己后宫地位的棋子,萧淑妃的最终结局是投井而死,红颜命薄死得惨烈。

张馨予自己透露:“现在大多数来找我的剧本都是给我的反面角色为主,但这次的尝试特别好特别惊喜。”同时她还表示,“很多前辈也经历过各种诋毁和非议,但是都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到了今天,所以我就看看这些前辈们,向她们学习,有一颗强大的心。我觉得她们就是我最好的榜样和目标。”

张馨予酥胸半露

张馨予酥胸半露

张馨予酥胸半露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