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怪物猎人》男女用内衣发售 穿着好性感好个性

时间:2014-06-04 15:02:15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到目前为止,《怪物猎人》系列已经对外推出过许多的相关主题商品,但这一次推出的商品你绝对不会想到,那就是全新的女士/男士内衣系列,这批内衣将在2014年6月中旬由三诚公司负责发售。

这次发售的内衣阵容,包含了女士、男士短裤各3种,全共6种可供选购。本商品由知名内衣厂商专门进行设计,整体采用了万花筒风格的花纹风格,还有众多熟悉的角色形象得到了展示,是不可多得的内衣精品。

■商品概要

◆商品名:《怪物猎人》女士短裤(3种)/男士短裤(3种)

◆发售日:2014年6月中旬预定

◆价格:<女士短裤>各1700日元[不含税]/<男士短裤>各1900日元[不含税]

◆发售商:三诚公司

◆购入途径:全国著名内衣店、亚马逊、“怪物猎人展”(2014年8月2日~31日)、卡普空官方通贩网站“E-卡普空”

◆规格

<女士短裤>M:臀围87厘米~95厘米/ L:臀围92厘米~100厘米

<男士短裤>M:腰围76厘米~84厘米/ L:腰围84厘米~94厘米

女士短裤展示:

男士短裤展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