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山东招远打人事件细节 6人围殴女子致死5人被刑拘

时间:2014-05-31 10:50:05
  • 来源:京华时报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招远市公安局针对“5·28”案件的通报。微博截图

招远市公安局针对“5·28”案件的通报。微博截图

一女嫌疑人(左二)和光头男子被控制。5月28日,在招远市一快餐店内,6人与一女受害者发生口角后将对方打死。视频截图

一女嫌疑人(左二)和光头男子被控制。5月28日,在招远市一快餐店内,6人与一女受害者发生口角后将对方打死。视频截图

女受害者倒在血泊中。视频截图

女受害者倒在血泊中。视频截图

5月28日晚9点多,在山东招远的一家麦当劳餐厅内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就餐的女子遭到6名男女的疯狂殴打,最终不治身亡。当地警方通报,打人者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除一人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另行处理外,5人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

□突发事件

6人麦当劳内围殴女子

5月28日晚上9点多,招远一名女子在麦当劳餐厅被6人殴打致死,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发地点位于招远市府前街广场的麦当劳餐厅。目击者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当天晚上两男四女6个人围着一名倒在地上的女子,一名光头男子大骂倒地女子“恶魔”“永世不得超生”,用拖把猛击该女子,殴打过程约2分钟。有围观的群众想要上前制止,打人者放言“你们谁管谁死”。

据目击者称,围殴的过程中,6人都有参与,其中一名看起来只有十二三岁的男孩,也曾踹过死者,打得很厉害,而这6人打过人后并没逃跑。

有目击者表示,此前打人的6人在事发麦当劳餐厅内挨桌索要顾客的手机号,遭被打女子的拒绝后,6人对该女子进行了殴打,但是此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死前发微信“遇到了疯子”

据死者的亲属吕女士介绍,被殴打致死的是她的嫂子吴女士。28日晚上9点18分,嫂子吴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内发状态称“遇到了疯子”,随后便和家人失去了联系。吕女士表示她和家人当晚就看到有关此事的图片,没想到是吴女士。“当天晚上家里人找了一夜,但是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29日上午,招远警方找到吴女士家中,告知了他们吴女士的死讯。

吕女士称,死者生前做销售工作,当晚下班后和同事去逛商场,感觉疲累后便一个人去楼下的麦当劳休息,“嫂子有个不到7岁的儿子,现在家里人都不敢告诉他,只对他说妈妈再也不回来了”。

被害人的家属表示:“我们真的不想其他的,赔偿、物质都不在乎了,我们只希望事情有个结果。”

对此次事件,麦当劳官方微博表示深感痛心,将全力配合调查。

□目击者说

拒绝给手机号码被打死

据目击者说:事情发生在28日晚9点多,当时麦当劳里还有很多人,几名男女坐在一起吃东西,后来他们指派一名女子去问这名顾客要手机号。

“一个20来岁的女孩,不只向她(死者)要,也向别人要,那女的(死者)不给,(那伙人)火了,上来骂。”

后来冲突升级,一名光头男子开始带头殴打受害人,周围人随即报警,民警赶到后,将行凶的5个人制服,并通知120将伤者送往医院。(齐鲁电视台 (微博))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