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挑翻巨兽 《怪物猎人G》新武器穿龙棍重磅出击

时间:2014-05-14 14:41:05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卡普空公司的PC版游戏《怪物猎人G》最近又有了新消息,在今年的5月14日,本作中将会有全新的怪物刚种“雷轰龙-迪奥雷克斯”登场。同时,我们将使用在4月23日的大型更新“GG”中实装了的全新武器种·穿龙棍来挑战这一巨兽,其具体详情如下:

■使用爽快感出众的新武器·穿龙棍来挑战雷轰龙-迪奥雷克斯!

在尝试使用穿龙棍时,感觉其操作还是比较容易的,是一种可以应付多种情况、通用性极高的武器。作为穿龙棍的特性,其攻击的特性将随着攻击的长短范围的全然改变,攻击中龙气将得到缓慢蓄积,龙气达到最大蓄积状态时即可使用给予敌人异常状态的龙气穿击(りゅうきせんげき)。在拔刀中和攻击、回避后也可立即进行拔刀冲刺,跳跃的滞空状态下还可发动空中连击。其中拔刀冲刺使用时感觉特别好,攻击后脱离对手拉开距离再次采取一连串攻击动作,依靠反复数次的尝试即可干掉敌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