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主题曲确定

时间:2014-04-18 22:20:42
  • 来源:178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作为车田真美出道40周年而制作的纪念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近日公开主题曲情报,主题歌「Hero(Yoshiki Classical Version)」将由知名视觉系乐队X JAPAN的队长YOSHIKI操刀,歌曲则由欧美组合「VIOLET UK」的Katie Fitzgerald演唱。

主题曲片段:

据悉,YOSHIKI也是《圣斗士星矢》的粉丝,他表示:“以前看过漫画,这次在作曲之前也看过了作品,感觉到作品中那种十分波澜壮阔的感觉。我十分苦恼要作出怎样的曲子才能符合这样的作品,最终没有选择激烈的曲调,反而选择了民谣风的感觉。我认为这很符合《圣斗士星矢》的壮大气氛。”

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由车田正美负责总监制,监督是曾执导TV版「TIGER&BUNNY」以及「黑执事」的佐藤敬一,脚本则是铃木智寻。声优则汇聚了石川界人、赤羽根健治、小野贤章、冈本信彦、野岛健儿、宫本充、小山力也、山寺宏一、平田广明、井上刚、真殿光昭、浅野真澄、森川智之、川田绅司、浪川大辅、桐本琢也等。电影完全颠覆过去的印象,彻底脱离车田正美的画风,完全采用电脑动画技术进行演绎,预计将于6月21日在日本上映。

人设一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