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情侣装男生意外闯入合影留念 大二女生微博寻缘

时间:2014-04-16 21:35: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奇诺
  • 编辑:ChunTian

“翻看游玩时拍的照片,发现一个男生在我的身后,跟我穿了同样的衣服,好像是情侣装呀,好有缘分!”昨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大二学生肖茜发微博,要寻找这名有缘男生。

肖茜说,照片拍摄时间是13日下午。那天,她和同学一起去光谷西班牙风情街玩,被同学拍照时她正在一家店门口等着领棉花糖。拍完了,也没看,大家继续逛。

昨天,肖茜在翻看当天拍的照片,无意间发现,这张照片中,竟然有个男生闯进了镜头,而且穿的衣服和她当天穿的衣服正好是一套情侣装。

肖茜看了照片,有种难以名状的感觉。那应该是一种缘分的感觉,肖茜说,她相信缘分。看了这张照片后,肖茜就有点坐不住了,上课时都在想这件事,她想找到这个男生。茫茫人海,怎么找呢?她说,“微博里总有奇迹,我也试一试。”

昨天上午9点44分,肖茜发了微博,并@了武汉4个拥有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粉丝的“大V”,果然,几个小时后,这条微博就有20多条转发,50多条评论。很多网友都在祝福她,希望能够实现她的心愿。

肖茜说,她今年21岁,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读大二,学的是旅游管理专业。高中时,曾悄悄谈过一个男朋友,但那段缘分很快就被紧张的学业给扼杀了。到了大学,看到同学们成双入对,肖茜在羡慕之余,也想早日遇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看到那张照片后,肖茜有一种预感:缘分来了。肖茜说,缘分来了就要抓住。如果那名男生看到了,或是认识那名男生的朋友看到了,就给她发私信。如果找到他,肖茜想说,“欢迎进入我的照片,如果交往得好,欢迎进入我的生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