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民小镇》腾讯应用宝首发重现升级版“开心农场

时间:2014-04-15 19:11:09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如果有一款游戏将“种菜”、“抢车位”与经营、建造、交友、留言等游戏元素融为一体,形成丰富多彩的小镇生活,你会爱上这种惬意“生活”吗?近日,腾讯旗下软件市场——应用宝面向所有安卓手机玩家,独家发布模拟经营时尚手游《全民小镇》,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种植农场,建造高楼大厦,还能经营属于自己的小镇,尽情享受轻松惬意的游戏时光。

《全民小镇》已于4月14日在应用宝正式首发,并成为微信、手机QQ平台中首款模拟经营城市类手游。游戏中“农场种菜”、“抢车位”等经典社交游戏场景的重现,让很多玩家回忆起全民“种菜”、“抢车位”的时光。

励志浪漫剧情掌心遇见爱

在《全民小镇》中,玩家将扮演一位阔别故乡已久的有为青年,在接到表妹的求救信后毅然回到故乡小镇,带领大家开垦沃土,发家致富,最终打造出国际级的超一流小镇。剧情中玩家扮演的青年在经营小镇的同时,还将开启一段浪漫之旅,深受宅男的欢迎。

游戏登陆页面,可选择微信或QQ登陆

游戏登陆页面,可选择微信或QQ登陆

“开心农场”、抢车位升级重现

《全民小镇》可谓集社交游戏玩法之大成:建设、耕种、生产、抢车位应有尽有,每款玩法都进行全新升级,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玩家刚刚种植完农场,紧接着又要抢下属于自己的车位,随后又马不停蹄的跑去建造大厦,有条不紊的小镇生活,为玩家的游戏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同时,建设、抢车位等需要后期达到一定等级才能解锁,成功激发了玩家坚持玩游戏的动力。

游戏刚开始只能种植蔬菜

游戏刚开始只能种植蔬菜

游戏坚持到最后将拥有一座应有尽有的小镇

游戏坚持到最后将拥有一座应有尽有的小镇

私人定制做土豪

在小镇中里,玩家可以发展自己的事业,建造蛋糕店,鸡蛋坊等不同产业来帮助你赚更多的钱。小镇可以通过玩家升级或者用金币来扩建,建造店铺。从荒芜的小镇,经过玩家不断努力,慢慢变得丰富多彩,玩家只需付出足够的耐心,就能一步一步建造理想中的家园。

各种生产线等待玩家发掘

各种生产线等待玩家发掘

富足的土地也是必不可少的

富足的土地也是必不可少的

应用宝是腾讯倾力打造的安卓软件商店,也是国内最大且更新最快的安卓移动应用与游戏库之一,能够“连接一切”的应用宝提供了海量应用覆盖了用户吃喝玩乐各种需求,也是微信、“全民系列”、“天天系列”游戏等热门应用的首发平台。省流量的“微下载”功能让用户摆脱WiFi后也能随处接入移动互联,速度流畅。以微信支付为支撑的安全便捷支付,让软件购买简单异常。此外,应用宝还同腾讯旗下QQ、微信、QQ空间等七大亿级用户平台对接,如此海量用户不仅给传统应用下载赋予新的社交属性,也让第三方厂商发展空间巨大。目前,作为中国增长最快的手机软件市场,应用宝日分发应用达到6400万次,并将在2014年底前实现日分发1亿次的目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