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对半削减利润预测 由于游戏市场变幻莫测

时间:2014-04-01 00:26:24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丧尸围城》和《生化危机》系列开发商卡普空日前表示,公司将会削减到3月31日截止的财年的利润预测,数目高达51.5%,原因在于游戏市场过于“变幻莫测”。本来卡普空预计能够获益68亿日元但是现在预计的净收益只有33亿日元,这中间差额达35亿日元。

卡普空表示,预计到这一差距主要是由于公司近来在移动游戏业务上花费力气较大,但还没有开始获益。

“由于当前游戏市场中变化莫测,卡普空通过重新组织产品开发框架和改善开发环节来为以后的盈利奠定基础。目前公司的措施中有两个核心元素。这些活动目的在于在每一财年中获得稳定收益。但是目前在移动游戏内容方面投入的力气还没有开始收益。”

同时,卡普空将接下来财年预测净销售额从970亿日元提高到了1015亿日元,增幅达4.6%。卡普工表示提高这一标准主要在于《怪物猎人4》的成功表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