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航海时代5》新活动开启 服务器完备整装待发

时间:2014-03-27 15:16:02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光荣(KOEI TECMO GAMES)全新网页游戏《大航海时代5》已于2014年3月26日重新开始了运营,游戏体验方式基本免费。虽然本作已在3月18日初次开始了运营服务,但却由于集中访问量过大产生了服务器一时停止响应的事情。这次,伴随着游戏服务的再开,能够得到游戏道具的“开始记念特典活动”将从3月26日持续到3月30日。

正式服务开始须知:

本公司面向PC浏览器推出的海洋冒险模拟游戏《大航海时代5》的正式服务,将于2014年3月26日(水曜日)重新开始运营。另外,在服务开始后的2014年3月26日(水曜日)到2014年3月30日(日曜日)的限定期间内,进行游戏登录的各位玩家将可以参加近日开办的“开始记念特典活动”。

本作品最早于3月18日(火曜日)开始运营服务,但在之后的当晚深夜,超出预想的集中访问量导致了服务器故障的发生。为了以防万一,游戏的运营服务暂时花费了一段时间来磨合,正式服务的开始被迫延期了。

这一次,游戏的运营得到了再开,运行环境也得到了完备,正式服务正式开始。另外,作为3月18日(火曜日)发生障碍问题的补偿,游戏官方网站将会有详尽介绍。

本公司职员全体,为了向客户们提供十分满意的服务将会竭尽全力。从今以后还请在《大航海时代5》中多多关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