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高潮迭起 《圣灵之心3:爱情高潮!》圣女之战

时间:2014-02-27 13:39:26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Arc System Works公司将于2014年5月29日预定发售的PS3/PSV平台游戏《圣灵之心3:爱情高潮!》最近又有了新信息公开。以下为此次记事的详细内容:

●圣女们充满爱与勇气的战斗再次展开!

街机上拥有超强人气的美少女格斗对战游戏《圣灵之心》系列,在经过大幅的威力加强后终于开始进入了家用机平台的世界,登场人物全员都是魅力满载“萌翻天”的美少女妹子。可爱的女孩子们为了拯救即将毁灭的世界而开始了新一轮的战斗,这一次,我们将对本作中那些引人注目的亮点进行介绍!

●23人的美少女+23只圣灵的挑战!有限的组合可以带来无限的战术!?

本作的主角,是被称为“圣女”的拥有特别隐藏力量的23位个性丰富的美少女。游戏开始时,玩家可以在23只“圣灵”中任选1只一起战斗。同样的角色,根据选择圣灵的不同其作战战略也会发生很大变化。

●将圣灵所蕴含的力量一下子发动!新系统“圣灵之蚀”追加

全角色&圣灵能力的调整,还有新技能的追加等都得到了实施,对战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化!并且,只要角色处在一定时间能力强化的“强化力量”发动状态下,就可以使出新的必杀技的系统“圣灵之蚀”也会登场,这将使玩家对战的热情达到顶点!

●充实的内容保证玩家满意,全新的故事一并得到收录!

在本作中的“故事”模式中,除了前作《圣灵之心3》的物语会得到描写外,每个角色都被准备了全新的后续事件,新加剧本“后篇故事”也将得到收录。大篇幅的内容,圣女人们被隐藏的小故事将逐渐清晰,且两种模式都有豪华声优阵容配音,敬请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