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全面分析 为什么索尼PS4比微软Xbox One更畅销?

时间:2014-02-17 19:04: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据NPD行业数据报告显示,在今年一月份的游戏主机销量大战中,索尼PS4的美国地区销量是微软Xbox One的两倍,在新一轮主机大战中赢得了先机。显然,索尼已经吸取了七年前PS3首发的经验教训。那么,是什么原因让PS4更受欢迎呢?我们总结出了以下几点:

价格门槛更低

首先,索尼PS4的门槛更低,其基本套装的价格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21元),在这个配置中并不包括PS Eye体感摄像头。而Xbox One由于在系统内集成了深度的Kinect操作功能,所以将Kinect摄像头作为标配,这就导致成本增加,基本套装的价格要比PS4高出了100美元(约600元人民币)。

显然,并非所有用户都需要Kinect摄像头,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体感游戏。600元的差价,可以购买两款正版游戏或是一个额外的手柄,显然Xbox One在不可自由选择的强势营销下吃了亏。

手柄体验更出色

可能很多玩家会认为Xbox 360手柄是最好的,但相对来说,Xbox One的手柄改进不如PS4来得明显。首先,PS4手柄不仅内置了触摸板和体感功能,细节的改进也令人称道,摇杆上的凹陷设计可以防止手指滑出,十分人性化。虽然微软宣传Xbox One的手柄拥有多种改进,但从使用体验上来说,这些改进并不是很直观,令人感觉变化不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