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大闹天宫电影续作2016年上映 第三部拍女儿国

时间:2014-02-13 12:43:5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从昨日的报道中,我们已了解到《西游记大闹天宫》续集确定开拍,并命名为《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由古天乐出演唐僧,而至于原三主角是否会回归则依旧是悬念。在昨晚举行的《大闹天宫》片方庆功宴上,以上消息再次得以确认。

2月12日,《大闹天宫》片方在香港办庆功宴,主演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等出席,庆祝电影香港加内地票房突破11亿港币(8.5954亿人民币)。出品方宣布,今年8月开拍《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档期定在2016年大年初一,第三部《西游记之女儿国》也会在年底进入筹备期。甄子丹和郭富城档期冲突,还不能决定是否回归续集。

期待票房冲11亿,发哥为子丹平反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1月30日在香港上映,截止到2月12日,已取得2500万票房,加上内地入账8.55亿人民币,总和已经超过11亿港元(近8.6亿人民币)。为此,出品方在香港举行庆功宴,砸破15亿冰,寓意内地加香港票房冲破15亿港元(11.72亿人民币)。接下来,影片会在近8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第二三轮放映。

庆功宴期间,众主演心情大好,纷纷派发红包。谈到票房成绩,发哥在感谢投资方同时,也多谢子丹。子丹回应“不要谢我,害怕记者乱写。”发哥随即为“子丹发脾气”(之前爆料称,甄子丹在片场脾气大)平反说:“电影是要有话题的嘛,好像我们炒一炒,便吵到现在破10亿,子丹其实很好,在现场很照顾大家。”

《三打白骨精》2016大年初一上映

《大闹天宫》大卖使得出品方将西游记系列提上日程,星皓电影老板王海峰宣布,《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已经筹备了5个月,将于今年8月开拍,档期确定2016年,猴年大年初一上映。另外,《西游记之女儿国》也将在今年年底进入筹备期。

甄子丹、郭富城档期冲突,回归不定

被问是否仍由原班人马出演,王老板笑说,“子丹好贵,不如你们叫他收便宜一点。”甄子丹听闻后笑答:现在是友情价了,不如你们叫老板不要太贪心。他还透露8月份要拍《卧虎藏龙2》,不知是否有档期。周润发被问到是否会出演,笑言要问发嫂给不给他拍,而片酬都是太太收,自己都没有资格去谈片酬。郭富城说自己一定是三位演员中片酬最实惠的,但他今年8月份也将拍《寒战2》,档期也无法确定。对于由古天乐出演“史上皮肤最黑唐僧”,发哥打趣说,古仔很靓仔,叫他每天拿柠檬水漂白,最重要是斋戒沐浴。

庆功宴现场照:

甄子丹携汪诗诗出席庆功宴

发哥携发嫂出席庆功宴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