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新作神秘开发中 深坑引擎带来伟大画面

时间:2014-02-11 12:55:53
  • 来源:3DM新闻组-花轮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Capcom对于次世代带来的挑战并没有掉以轻心,他们已经开始向全球市场进军了。最近,一井克彦在一场访谈中和投资商解释了Capcom的意图:

“北美家用机市场上,Capcom面临着非常激烈的竞争,但我们仍将继续放出强有力的作品。我们想增强市场和次世代游戏开发能力,开发出能吸引更多玩家的游戏。”

“基本上我们的策略有这样两条:因为我们已经涉足了娱乐领域,所以第一条就是‘保持开发新作’。第二条则是增强我们已有的品牌,这样才能让我们‘一直满足粉丝的期望’。想实践这两条策略不是件容易的事。有太多事情需要考虑了,比如技术问题,商业模式等。我认为最关键的就是我们的产品能否具备足够的原创性或特殊性。我相信原创能力是一个品牌的价值所在,也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主要原因。技术能力只是一种方式,仅仅是全力发挥好 技术并不意味着你能在市场竞争中打败对手。我们先要摒弃的是盯着一个品牌不妨的观念,下一步要做的则是为目标领域带来独特的产品。”

他进一步解释了自家在移动和PC网游领域的新作计划,不过更有趣的是,他承认Capcom已经开始使用《深坑》的引擎开发一款尚未公布的游戏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