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困难的时期 Capcom年度报告显示盈利比去年下降

时间:2014-02-09 17:18:22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Capcom公布了过去9个月的财务报告,尽管利润不俗,但是比起去年还是有所下降。尽管销量比去年同期稍有提升,收益却有下降。从去年4月1日开始知道年末,Capcom的收入为5800万美金。这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0%。

虽然收入下降,Capcom在2013年还是有几个非常成功的游戏。Capcom表示《龙之信条:暗黑崛起》和《怪物猎人4》都非常成功。Capcom甚至把《怪物猎人4》形容为一个“社会现象”。

但是,《失落的星球3》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Capcom解释说是因为“欧洲和北美市场的激烈竞争”。

其他达到销售预期的游戏为《逆转裁判》,主机版的《生化危机:启示录》,Xbox One上的《僵尸围城3》。具体销量并没有公布,但是Capcom指出《僵尸围城3》的销量超过了100万。

Capcom希望在自然年结束前达到6640万的收入。今年早些时候,Capcom称希望在新时代的主机上获得更多的利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