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洋葱新闻:Capcom五年计划中不包括制作优秀游戏

时间:2014-02-06 14:12:59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本新闻内容完全虚构,仅为博玩家一笑,如有雷同,实属扯淡。

Capcom的总裁辻本宪三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中谈论了未来5年计划将会帮助加强DLC的市场策略,网络运作,移动内容和品牌内容。但是会议中却很少提到制作优秀的游戏。

很多人都因为Capcom最近的决策而担忧,比如让《深坑》成为免费游戏,还有把《怪物猎人4》的收益用于移动设备游戏制作中。这些都好像在显示Capcom已经没有去制作优秀游戏的想法了。

辻本宪三解释说:“我们从来都不认为制作优秀游戏是一个好的市场策略。游戏的质量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重要。我自己不玩游戏所以我一般只看封面来决定游戏的好坏。如果我看到有Capcom的字样,我就知道这款游戏很不错。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增强我们的品牌而不是游戏质量。

“我们有很多许久未用的系列。我们从来没有正式宣布关于《力量之石3》的消息,但是新的卡牌手游应该可以吸引新老玩家。有人可能会认为我们可以将这个系列制作为优秀的系列。但是如果我们可以确定从卡牌游戏中获利,那为什么还要冒险呢?我们一向都是以利为重的。”

辻本宪三随后解释了为什么有消费能力的消费者才能得到他们的注意。

他说:“我们的形象不重要,重要的只是消费者是否会购买游戏。我们会一直制作DLC,直到消费者停买够了为止。基于我们的预测,制作新的DLC已经比制作游戏重要。同样,关闭Clover工作室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因为没人购买他们的游戏。有很多人都告诉我《大神》和《幻侠乔伊》是好游戏,但是如果他们是好游戏,那怎么没人买这些游戏呢。“

Capcom目前正在把他们的5年计划拓展为10年计划,来集中精力寻找方法来出售更多的DLC和手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