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黑寡妇炫酷来袭!《美队2》曝角色海报与新剧照

时间:2014-01-31 21:52:44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今天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包括“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和“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等。另外还曝光了一组美国队长和黑寡妇的新剧照。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主要讲述美国队长在现代社会的故事,被形容为是一部政治惊险片。本片将出现一位黑人英雄“猎鹰”,猎鹰原名为山姆,在一次赴里约热内卢执行任务中,飞机坠毁在一个偏远的加勒比小岛上,美国队长的死敌红骷髅试图利用山姆对抗正在岛上搜捕他的美国队长。他用宇宙立方体将“Snap”埋入山姆内心深处,并赋予山姆能与任何鸟儿进行心灵沟通的能力,通过这种心灵联系,他甚至可以获得鸟儿所见到的影像。最终,山姆帮助美国队长打败了红骷髅,并成为了他的战友——猎鹰。

影片将于2014年4月4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