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贾斯汀·比伯正面回应酒驾被捕:上帝与我们同在

时间:2014-01-25 21:16:38
  • 来源:yyets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继在迈阿密海滩酒驾被捕事件曝光之后,比伯日前首度正面回应本次事件,表达了对歌迷“Beliebers”的感谢。 

上周四(2014.1.23),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因吸毒饮酒后驾驶,拒捕及持过期驾照驾驶等多项罪名被警方逮捕,但随后又被保释。 

这位拥有无数粉丝的青少年歌手今日还在Instagram上贴出一张自比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图片,引来众多欧美乐迷不满。 

同时,他也在推特上首度正面回应本次事件。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们就是我的一切。坚强,因为上帝与我们同在。我的歌迷们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将永远感激她们。 

— Justin Bieber (@justinbieber) 2014年1月24日 

比伯的粉丝一直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力挺比伯,并把#我们永远支持贾斯汀(#WeWillAlwaysSupportYouJustin)的话题顶上了推特的热点话题榜。 

此外,Lady Gaga昨日也号召自己的歌迷支持比伯,而喜剧演员赛斯·罗根(Seth Rogen)则直言比伯就是个“人渣”(piece of shit)。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