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亚洲“蜘蛛人”将全裸挑战草泥马峰 节操碎一地!

时间:2014-01-24 22:09: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有亚洲“蜘蛛人”之称的李童星将会全裸攀登张家界草泥马峰,这本来是驴友取得名字,却被网友当做正式名称,导致本来很有艺术性的山峰变得无节操了,还有人将全裸攀爬,这是要将无节操上演到底嘛?

“草泥马”是吐槽、恶搞用语,然而张家界永定区罗坪乡槟榔谷因外形酷似网络神兽草泥马而被驴友戏称为“草泥马峰”。草泥马峰所在区域的融喀斯特地貌、湖泊森林景观等为一体,自然风光、空气质量俱佳,但至今还少人问津。

近日,曾成功攀岩挑战天柱峰的亚洲“蜘蛛人”李童星昨日在张家界宣布,本月25日,他将全身赤裸攀爬最新发现的张家界地貌新景观——草泥马峰。寒冬腊月,裸攀高峰。消息一出,外界哗然。李童星表示,全裸攀岩在国内尚无先例,自己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据了解,草泥马峰地势陡峭险峻,攀岩难度极大,周边荆棘丛生,至今无人上过峰顶。李童星全裸挑战,无疑是一次生死考验。据了解,25日草泥马峰所在区域最低气温在3 左右,北风2-3级。

裸男还没爬上此峰,张家界就因草泥马峰节操就碎了一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