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大闹天宫》终极预告欣赏 孙大圣怒砸南天门

时间:2014-01-24 14:22:5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相信不少网友都计划在大年初一到电影院去一睹由郑保瑞导演,甄子丹、郭富城、周润发等出演的国产IMAX-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今日电影终极预告片今日正式曝光,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牛魔王蛊惑孙悟空一同上天庭造反,大量的高潮段落也随之曝光:牛魔王现出原形,孙悟空怒砸南天门,如来佛祖伸出五指山等等重要场景一一展现。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终极预告:

片方星皓公司还公布该片春节档首轮将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公映的消息,这部脱胎中国经典名著的魔幻电影,将在2014新年带着东方超级英雄向世界出发。

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角色的对白使剧情走向更加明晰。孙悟空大闹天宫,与玉帝和牛魔王之间产生千丝万缕的纠葛;铁扇公主为情牺牲,牛魔王为魔族和爱情陷入两难,他们之间的曲折情路令人揪心不已;孙悟空与九尾狐超越种族的伙伴深情清新感人,两小无猜引人浮想联翩;四大天王、哮天犬、花果山灵猴、魔界群妖等造型各异的神将魔兵,或威风凌厉、或憨态可掬,活灵活现令观众叹服。

在该片春节档大闹中国内地影市的首轮放映期内,2014新年美猴王还将同时腾云驾雾出现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以亚洲为主)的大银幕上,为此,片方发布了一款“雄霸亚洲版”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到,除中国外,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还将在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泰国、印尼、澳大利亚、缅甸、老挝、柬埔寨、韩国、斐济群岛、俄罗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伊朗、伊拉克、埃及、沙特阿拉伯等32个国家及地区先后上映。

IMAX 3D版海报

孙悟空大闹天宫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