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怪物猎人边境 2》?CAPCOM在韩展开招募

时间:2014-01-22 20:45:41
  • 来源:巴哈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根据韩国游戏媒体Thisisgame 报导,CAPCOM 韩国分公司在韩国招募以《怪物猎人》为主题的线上游戏开发人员,引发韩国游戏界推测可能是《怪物猎人边境 Online 2》。

 CAPCOM 韩国分公司 20 日在韩国专业人力网站以寻找《怪物猎人》系列研发人员为主题,张贴了征求开发人员的公告,包括3D美术设计师、程序设计师与企划设计等。

在征求开发人员的公告中,CAPCOM 韩国分公司特别标注了「电脑线上游戏」,也提到程序设计师将会负责像是服务器端、客户端的程序相关研发,还有运用《怪物猎人》主题进行线上游戏的开发等。

目前 CAPCOM 旗下已经有《怪物猎人边境Online》,以及与腾讯合作的《怪物猎人 Online》等线上游戏作品,而韩国游戏界在推测,或许 CAPCOM 是想要开发《怪物猎人Online》的续作,但 CAPCOM 韩国并未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