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柏青哥新作《柏青哥CR怪物猎人》宣传动画

时间:2014-01-14 22:41:48
  • 来源:巴哈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SammyCorporation 宣布,将于2014 年推出以卡普空知名游戏《怪物猎人》系列为主题的新机种《柏青哥 CR 怪物猎人(ぱちんこCR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以加强推广该公司的柏青哥业务,并新释出了该游戏的宣传影片,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点选来一窥实际游玩样貌。

柏青哥是一种具娱乐与赌博成份的弹珠机,在日本很常见,在台湾称之为柏青哥,大陆称为扒金宫、爬金库(取日语“Pa-chin-ko”音译)或小钢珠。弹珠机本为纯机械式操作,但现代的弹珠机加入投币式自动赌博机(slot machine)元素。弹珠机店遍布日本全国各地,受到不少人欢迎;但因为有非法赌博成份,弹珠机难以避免地与组织犯罪扯上关系。而在中国,引入后则主要演化成了仅供儿童玩耍的儿童式弹珠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