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队长2》新曝剧照 队长新搭档"猎鹰"抢镜

时间:2014-01-12 22:41:29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2014年的首部超级英雄大片并不会让影迷们等太久:漫威影业出品的《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即将于2014年4月4日在全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洛杉矶时报的“HERO COMPLEX”专版也曝光了影片的最新剧照,安东尼·麦凯饰演的“猎鹰”亮相,和美国队长并肩作战。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被形容为一部政治惊悚片,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美国队长”将和斯嘉丽·约翰逊“黑寡妇”联手对抗一位破坏力极强的杀手“冬兵”(The Winter Soldier)。“猎鹰”山姆·威尔逊作为队长的新搭档,将首次在漫威电影世界登场。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美国队长都是身着颜色更深沉更贴身的现代战衣,不过在和“猎鹰”的这张新剧照中,队长的老式战衣再次出现。有漫迷猜测,队长是否想借此举来唤醒“冬兵”的记忆。

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作为“复仇者联盟”的精神核心,已经慢慢努力去适应“现代”生活。克里斯·埃文斯在采访中说:“对于史蒂夫来说,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去弄懂究竟什么是正确的。他已经比较适应现代生活了——他不再被各种高科技所震撼,不再单纯地去问“什么是手机”,而是更多地——鉴于他的情况,鉴于他所工作的组织——想要去了解,他在做的事情究竟是不是正确的。究竟多少个人隐私、公民自由是为了“安全”而可以去妥协的?而这些与现实的关联真实得让人觉得太疯狂了。"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的故事时间线设定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入侵事件之后的几个月。队长留在了神盾局,和黑寡妇一起,专门处理一些关键案件。而对于“猎鹰”,队长的过去则让他没法全然信任这个新搭档。这两个受过创伤的战士将会有一段互相信任的过程。

“猎鹰”山姆·威尔逊简介(摘自百度百科)

山姆·威尔逊在一个充斥着街头暴力与帮派斗争的黑人住宅区长大,他的牧师父亲为了阻止一场争斗而意外丧生,山姆强忍心中的悲痛与愤怒,尽可能保持理性地生活着,直到两年后一个走私贩子杀死了他的母亲,多年积怨的复仇情绪将山姆的性情彻底改变,一个备受尊敬的有志青年变成了为暴徒工作的诈骗犯。

在一次里约热内卢的交易事件中,山姆的飞机坠落在偏僻的加勒比岛,大反派红骷髅利用山姆身上残存的善来将其打入复仇者内部,并用宇宙魔方赋予了山姆与鸟兽沟通的能力,猎鹰就这样诞生了。

之后猎鹰结识了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经过美国队长的指导和培训,两人联手打败“红骷髅”及其团伙,回到纽约后成为美国队长的助手,并在黑豹的技术支持下配备了一副高科技金属翅膀,期间加入复仇者联盟。

然而神盾局用“电击疗法”发现了他污点斑驳的黑暗过去。这个污点英雄多次遭遇通缉追杀,队长和他一起击退了这些恶势力。

猎鹰并不是个特别合群的英雄,由于前科的曝光,他更加介意其他的复仇者的评头论足,于是很快便离开了复仇者队伍。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