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3年度3DM首届电脑单机游戏风云排行榜大海选

时间:2014-01-10 20:39:29
  • 来源:3DMGAME原创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2013年刚刚离去,转眼2014也过了一周

而为期两周的 《3DMGAME “ 2013 年度 ”首届电脑单机游戏风云排行榜 》 海选活动时间也即将结束

到目前为止,各类游戏排名最靠前的游戏提名如下:

在以上提名游戏当中:

动作类的《 刺客信条 4:黑旗 》和《 古墓丽影 9 》;射击类的《 使命召唤:幽灵 》和《 生化奇兵 3:无限 》;

策略类的《 罗马 2:全面战争 》和《 信长之野望 14:创造 》;角色类的《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和《 模拟人生 3:进入未来 》;

两者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都是你追我赶互不相让。

相信射击游戏是个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游戏类别,而在 2013 年的大作也是一部接着一部。

《 战地 4 》、《 使命召唤:幽灵 》、《 细胞分裂 6:黑名单 》、《 孤岛危机 3 》

 很多游戏都没有达到预期的那种感觉,表现得都很一般没有了以往的那种霸气,但相信也给广大的玩家留下的不少的印象。

竞速类在 2013 年的大作不多,所以在这一项的评选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而在此次的《 极品飞车 18:宿敌 》中法拉利强势回归,这也让这款竞速大作彻底稳坐该类的榜首。

 而动作类跟以往一样,名望的大作和好玩的新作更是一部接着一部

《 刺客信条 4:黑旗 》、《 古墓丽影 9 》、《 鬼泣 5 》、《 生化危机 6 》想必也让广大玩家回味无穷。

有没有看到你最喜欢的游戏在候选榜单里呢?

《 3DMGAME “ 2013 年度 ”首届电脑单机游戏风云排行榜 》海选活动时间还有四天(2014.01.14)就结束啦!

 如果你还没有投票的话,那还在等什么?

 快来为你最喜欢的游戏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点击这里跳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