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G电影《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首部预告片公开

时间:2014-01-02 20:17: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知名漫画家车田正美高人气漫画《圣斗士星矢》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圣闘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在新年之际正式发布了首部预告片。

《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导演将由《TIGER & BUNNY》、《黑执事》导演的佐藤敬一(さとうけいいち)担任,车田正美老师将担任制作总指挥,动画将会描述人气故事「黄金十二宫篇」,将于2014 年初夏在日本上映。

《圣斗士星矢》漫画全世界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3440 万本,而其动画在法国、意大利、巴西等世界80 国以上进行播映,可见作品受欢迎程度。

《圣斗士星矢》上一部动画电影为2004年《圣斗士星矢天界篇:序奏》,相隔新电影上映时间已经10年,此次以「车田正美、热血画道40周年纪念电影」为名,由车田正美老师亲自出马、担任制作总指挥,并由老师亲自命名电影名称为《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

所谓黄金十二宫篇是​​以雅典娜女神麾下的青铜圣斗士主角,为拯救性命垂危的雅典娜,要突破黄金圣斗士守卫的十二宫,而与黄金圣斗士展开激烈搏斗的故事。车田正美老师强调「星矢的传说从这里开始」,希望将以最新的动画技术在荧幕上重新呈现原作中热血的故事桥段。

人设一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