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新闻惊现草榴收藏夹 央视工作人员也寂寞

时间:2013-12-30 13:43:37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不少人习惯在电脑上把常用网站收进浏览器的收藏夹,最经常访问的网站还会设置到书签栏里,但是,在工作中随便展示自己的书签则可能会暴露一些个人小秘密。

前两天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首都师大70名大三学生本科学历变专科”这一事件,在新闻6分35秒的一个电脑浏览器的画面,左上角则赫然显示了草留社区这样一个书签,该书签之后还有迅雷看看以及CCTV等,相信这只是央视工作人员偶然失误展示了自己的浏览器书签。

该新闻播出之后央视工作人员已经发现了这处错误并且进行了补救,在该新闻的重播画面上以及目前CNTV网站的新闻视频中这组画面的左上角都进行了马赛克处理。

虽然出现问题的新闻画面只有区区几秒钟,但是这件事提醒了我们,不要随便展示自己的浏览器个人书签和收藏夹,该隐藏时就把它们隐藏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