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新总裁称自己是核心玩家 擅长FPS爱西方游戏

时间:2013-12-19 10:40:23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Square Enix的前总裁Yoichi Wada在三月辞职后,首席财务主管Yosuke Matsuda接管了处于颓势的Square Enix。Matsuda现在领导着日本最大的游戏发行商,那他是一个玩家吗?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他不仅是一个玩家,而且还是一名核心玩家,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玩游戏就是我的爱好。”

“我很擅长FPS游戏,个人来说我喜欢西方游戏而且更加熟悉网游,而且有许多游戏我都玩的很疯狂。我说不上来为什么喜欢那样的游戏,就是觉得很适合我。”

“之后,我玩了很多类型的动作和RPG游戏,当然包括我们自己制作的游戏。现在我正在玩《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和《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

在最后,他说出了自己对游戏的疯狂:

“如果我玩游戏,那肯定会十分专注。在两三年前,我还能用一个晚上通关一款游戏。但很遗憾,现在的身体没法允许我这么去做了。”

看到一个玩家来领导像Square Enix这样的游戏发行商感觉还是很好的,尽管他的游戏向和公司的主要项目有些差别,希望他能够带领Square Enix走出困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