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极速竞速5》制作人公开维护游戏内微交易系统

时间:2013-12-13 03:47:38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Turn 10的创作总监Dan Greenawalt最近公开维护了《极速竞速5》中的微交易。都在采访中,Greenawalt表示游戏的微交易是上一代中微交易的升级版,玩家并不需要花钱来晋级。

Greenawalt说:“我明白看起来是微交易,但是实话说如果你看看免费游戏,他们都会有付费限制的存在,也就是说到一定程度你必须付费。《极限竞速4》中的微交易就不是以此为目的的,本作中也同样不是。

我们并没有付费限制。我们的是加速晋级,这是根据上代一部分有消费能力,不想花时间的玩家的要求而设计的。这类玩家是想玩模拟驾驶的玩家,他们不想玩生涯模式,他们不在乎游戏的这些方面。”

这种说法同索尼的吉田修平维护《GT6》中的微交易的理由相同。同《极限竞速5》不同,《GT6》是系列首款自带微交易的游戏。吉田修平认为游戏的微交易是为了忙碌的玩家设计的。

根据Greenawalt的说法,《极限竞速5》的微交易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想省时间的玩家而设计的。他认为,很多玩家都没有注意到这点。

他说:“我可以明白玩家会怎样理解微交易,但是我们加入微交易的理由并不是这样的。我们最后才制作货币,免费游戏是不会这样的。免费游戏总是最早设计经济和货币,因为他们需要靠这个赚钱。我们不用微交易来赚钱,我们靠买游戏来赚钱,所以货币并不会带来大量的收入。作为一个创意总监,我们当时想的是给予玩家作弊的可能,但是如果你想作弊,你就要付款,这就给想作弊的玩家做出了界定。”

Greenawalt同时还谈论了Turn 10最近在玩家反馈后调整游戏经济系统的作法。他解释说Turn 10的最终目标就是去创造一个真正的次世代游戏体验,他也承认一路走来遇到很多障碍。

他说:“我们最大的尝试就是晋级,但是当时这个系统并不是为了制造付费限制而制作的。缓慢的升级积累过程不是故意为难玩家,但是我明白玩家会误解,所以我们才利用升级补丁最初了修改。这个设计同前作是一样的。我们现在改变设计是为了玩家。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真正的次世代游戏体验,而一些我们把前作数据转换到本作的方法是错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对游戏进行修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最贵的车的价格从1000万降低到600万,我们想让这款车更容易获得。已经有玩家得到了这几款车,但是所有这些并不是为了稀有度而设计的。我们不想锁定车辆,我们想让玩家付出的时间同得到的车辆成正比。”

微软工作室副总裁Phil Spencer最近表示微软目前还在学习如何在主机游戏中加入微交易。Xbox One游戏《Ryse;罗马之子》和《杀手本能》中也加入了微交易。Spencer透露,这些游戏中加入了可以让微软监控玩家微交易的销售数据并且理解其原因的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